党建首页          
             
 
 
 

中共吉林省图书馆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8月25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图书馆委员会召开了第五次党员大会。大会伴随着雄浑激昂的国歌在吉林省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吉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沙景伟书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赵瑞军馆长主持,吴爱云书记代表吉林省图书馆党委作了题为《党政共建一个家 和谐双赢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吉林省图书馆党委过去四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党委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第四届党委委员李博昭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图书馆第四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11名中共吉林省图书馆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吉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沙景伟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吉林省图书馆党委工作做了明确指示。

  此次大会对于吉林省图书馆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回顾过往,寻找差距,展望未来,全体党员及员工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砥砺前行,为实现“吉图梦”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