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省图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7日,我馆在小报告厅举办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报告专题片。

  大家在观看过程中,无不被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所感动,被他赤子之心、不求回报、奉献青春与生命的精神所感动,很多人都流下了泪水。这是一次对心灵的洗礼,大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工作,提升自我,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