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庆祝八一 再展军魂 ——吉林省图书馆庆祝建军91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军91周年,激发员工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吉林省图书馆于8月1日举办了“庆祝八一  再展军魂”主题活动,复转军人、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几位复转军人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部队生活的留恋,他们表示,有过军人生活对自己的一生都有所帮助,那是一种精神和灵魂的锤炼,始终贯穿在生活和工作中,现在的他们,热爱省图这份事业,以一种不怕吃苦、勇往直前、刻苦学习的精神秉承着一个军人的职责,虽脱下军装,但初心不改,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更为浓烈。参加活动的其他员工也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军人风采,传承吉图精神,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馆班子对几位复转军人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能够树立榜样形象,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前进。

  活动中,分为红蓝两队,分三次进行实战模拟对抗,两队分别由队长负责指挥,提出队名和口号,在一次次的进攻与防守中,大家团结一致,开动脑筋,体验了一次军人作战的感受。烈日下、丛林中,时而躲避、时而前进、时而匍匐,大家脸上的汗水、那认真的表情,就像真正的士兵在作战一样。

  军人经过火的历练,坚硬绚丽,战争年代保家卫国,和平年代镇守四方,即使离开部队,也同样以火一样的热情在继续燃烧自己,在省图,大家要向军人那样,以饱满的热情,全情投入工作,希望我们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能够让省图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上页>>